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aysia

首页>工作动态

来源: 类型:

郑学方代办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

12月28日上午,郑学方代办赴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,与部分中资企业座谈,经商处孙淑强公参,以及经商处、政治处相关人员陪同,总商会张敏会长及中交、中建、中电建、华为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。

会上,与会企业就生产经营、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做了汇报,郑学方代办充分肯定了中资企业在经营、安全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,指出2024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,推进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走深走实的关键之年,在马中资企业要抓住机遇,挖掘市场潜力,稳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。同时,郑学方代办也就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提出要求,要求在马中资企业树牢底线思维,增强风险意识,重视网络信息安全,提升风险防控能力,做好隐患漏洞排查,妥处各类风险。